close

PIXNET邀請tkumb 與您分享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Erica偷懶了好幾天都沒有貼新文章其實是…跑出去玩啦..再加上回來後有又很多事情要作就一連好幾天沒有上來貼新文章….會努力把遊記給補上的….清明節那兩天我跟同學跑去宜蘭玩…到宜蘭第一個地方就是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本文引用自 tkumb - 點我繼續閱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PIXNET邀請tulipsrose與您分享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以前從沒聽過宜蘭的傳藝中心但近幾年來似乎是到宜蘭必去的景點回家作了一下功課,原來這是93年才正式啟用我想,這裡一定是宜蘭人的驕傲,幾乎是人人推薦的參觀地點不過小客車入園要50元停車費大客車和機車...

本文引用自 tulipsrose - 點我繼續閱讀->【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PIXNET邀請debbieyang與您分享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次的宜蘭一日遊除了體驗雪山隧道另一個要去的景點就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就是看了7-11的電視廣告我們也來去傳藝中心尋找史艷文哈~這邊停車費50元門票一人150元狗免錢非假日但是旅行團遊覽車還是一台台的駛入...

本文引用自 debbieyang - 點我繼續閱讀-> 夏日宜蘭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旅遊特務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