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邀請easttaiwan與您分享梅花湖...

我真是怎麼都沒想到,羅東運動公園竟然會這麼美!冬山河親水公園跟羅東運動公園我都沒去過,這回原本是想去冬山河的,但想起之前去宜蘭時,聽許多在地宜蘭人說過,他們不會去冬山河親水公園,他們說羅東運動公園美多...

本文引用自 easttaiwan - 點我繼續閱讀-> 新春宜蘭行(二)。梅花湖
PIXNET邀請puddings274與您分享梅花湖...

DAY1~06:40出門->雪山隧道->蘇澳交流道下->白米木屐村(8:30到的)->工藝文化館DIY皮雕 &電燒+彩繪->白米木屐文化館->武荖坑風景區->羅東市區(鴨肉送)中餐->梅花湖->松茂農園採柳丁及福柑 ->羅東夜市晚餐->泰田農莊(民.....

本文引用自 puddings274 -點我繼續閱讀-> 【宜蘭】梅花湖

PIXNET邀請miaoucheng與您分享梅花湖...

原本預計要在年初六、七到羅東、冬山去踏青,但偏偏家裡有事情,不得已,改了日期,延到三月底成行。在三月中訂火車票時,手腳太慢,沒辦法訂到中壢到羅東的來回票。只能在去程時,中壢到台北坐區間車,從台北接莒光

本文引用自 miaoucheng -點我繼續閱讀-> [一波三折宜蘭行]Day 1-梅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旅遊特務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