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邀請ingermo與您分享羅東運動公園...
我真是怎麼都沒想到,羅東運動公園竟然會這麼美!冬山河親水公園跟羅東運動公園我都沒去過,這回原本是想去冬山河的,但想起之前去宜蘭時,聽許多在地宜蘭人說過,他們不會去冬山河親水公園,他們說羅東運動公園美多...

本文引用自 ingermo - 點我繼續閱讀->|| 07'夏遊 || 羅東運動公園

PIXNET邀請alantong與您分享羅東運動公園...
走入聞名許久的羅東運動公園, 迎接我們的, 是一幕幕由綠意構成, 充滿巧思的風景. 魚飼料, 或大把, 或小撮, 恣意撒入魚池中, 吸引大小錦鯉爭搶. 前一晚看著 A 打包行囊, 最後卻沒出門, 自認被唬攏, 氣得不吃飯的阿黃, 正空著肚子...

本文引用自 alantong - 點我繼續閱讀->200702宜蘭行[景點]羅東運動公園  

PIXNET邀請vin1070與您分享羅東運動公園...
Vincent在11/27 與28兩天早晨都來到「羅東運動公園」吃早餐,這幾乎是我每回來宜蘭羅東必到的地方了,自從七年前「慶祝開蘭200年」起已經來此數不清的次數,有時是夏荷飄香時期,也有中秋明月夜間,也有農曆七夕...

本文引用自 vin1070 - 點我繼續閱讀-> 2004年版冬遊宜蘭三日:羅東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旅遊特務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