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邀請monacat與您分享蘇澳冷泉...

北方澳吹過海風後,我們踅往蘇澳市區尋找「鳳鳴羊羹」,購買完畢後我瞧見「蘇澳冷泉」招牌就在附近,阿牧一看我的表情,馬上說:「走吧!我知道你要去蓋章!」真是太瞭解我了,只是沒料到原本單純蓋章後就走人的念頭,最後竟然變成演變成在寒流中跳入冷泉中。

蘇澳冷泉有兩處入口,我們進入時走大家常走的小路,而照片則是從市場進入,屬於另一頭的出入口。

本文引用自 monacat - 點我繼續閱讀=[春遊宜蘭10]演戲上癮,純粹娛樂 --- 蘇澳冷泉

PIXNET邀請sayumi2007與您分享蘇澳冷泉...

大約七點半就很快到達蘇澳冷泉,它的營業時間是八點,到晚上十點結束~
我們不喜歡排隊,為了能配合早上和下午的行程,就趕在八點前去售票亭買票~
雖然七月份的溫度很高又很熱,但實際到達宜蘭後卻發現當地的天氣不會很熱~
明明有出很大的太陽,可是我覺得這剛剛好,有點涼快~
不過過了早上十點以後就變得有點熱了,即使剛泡完冷泉後也一樣會受不了呢...

本文引用自 sayumi2007 - 點我繼續閱讀宜蘭│蘇澳冷泉

PIXNET邀請cindylai與您分享蘇澳冷泉...

印象中在我大學時代來過冷泉公園,空間還滿大的。
艾先生開著車延著標著冷泉的路牌走,但是,沒想到,我們怎麼找也我印象中的冷泉公園..... @@" (或許是經過了這些年,有做了些改變吧,畢竟離畢業也已經有好些年的光景了.)
不過在我們尋找的過程中,在好多個巷弄間都有看到冷泉的招牌,感覺附近好像有很多的冷泉似的,最後我們決定在這個小小的冷泉泡泡腳,我想應該是網路上說的阿里史橋附近的冷泉池吧。

本文引用自 cindylai - 點我繼續閱讀[宜蘭] 蘇澳冷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旅遊特務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