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邀請felicityC與您分享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離開了 "翠峰湖" 入口,拐個彎就到 "太平山莊" ,看到秋天的到來,階梯兩旁的楓葉相當漂亮。或許是坐車太累了,爬到中途就不行了,所以看見 "蹦蹦車" 的指示牌,就決定先去坐。
因為到售票處已經 2 點出頭,所以購買 2:30去 4:00 回的票,等車時看到旁邊的告示牌,裡面有 3 條步道,來回約 1 個小時;1 個瀑布,來回約 3 小時。( 或許是假日人潮多,為了控制 人數,所以不能自選回來的時間 。

本文引用自 felicityC - 點我繼續閱讀->宜蘭太平山一日遊 part2

PIXNET邀請Opinpin與您分享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了高速公路
走了好幾個隧道
我們一直誤認好幾個隧道是雪隧

進了雪隧
我以為雪隧的廣播會像.....鬼XDDD(新聞說的)
但沒有,只是聽不清楚講什麼
裡面車速不快,所以沒有在12分鐘內出道

到了宜蘭我們剛開始不知道方向
然後我們後座的人翻著地圖
有人指著台北縣找著太平山(我們明明就在宜蘭)

當然引起我們大笑
那個人就是我表弟

我爸下車問了路

我們開上山路前面十分平穩
後面九彎十八拐的
很多個大彎
我的建議是先吃了暈車藥再上車......


本文引用自 Opinpin - 點我繼續閱讀 旅行 / 宜蘭太平山

PIXNET邀請qpy5與您分享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的太平山,是宜蘭的著名景點之一
一趟路這麼遠來到這,不去看看太平山就有點對不起小藍了
去時雖是8月天,可是山上的溫度卻涼涼的,那時也才早上10:00耶
幸好我有帶著小外套,不然穿短袖的我,可能下山時會一直哈啾!哈啾

在進太平山前,有個崗哨在中間,左邊是往翠峰湖的,右邊是往太平山,往翠峰湖還要開好幾公里
而往太平山只要600公尺,因為當時已經中午了,怕到時下山的時間山上起霧,所以就選了太平山

本文引用自
qpy5 - 點我繼續閱讀【宜蘭—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旅遊特務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